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斯封】所谓失败后连编辑都不喜欢的脑洞(一)

  • 因为小白被编辑说了

  • 心里苦。。但估计还会苦下去

  • 就把段子扔这了。。。

  • 凑乎看看。反正小白。。。。

                                            那么,下面开始                                                

约会????

“亲爱的乌鸦先生,您在看什么?”

“咱俩第一次在海上见面时,船就停在这个纬度上吧”

“果然瞒不过您啊。。。。本来还想给您个惊喜啊”

“哎,就你这二等公民,能想到庆祝咱俩结婚纪念日的方法就那几种,随便一推就出来了”

“那么,还请封大侦探猜猜接下我们要干什么?”

“Play~ a ~game,各种意义上的。”

“又猜对了,那么欢迎您参加我新一轮的patty,O MEU Amor”

“那是当然,我可是主角啊,没我怎么行”

“对了,不要玩的太疯哦,晚上会坚持不住的”

“今天你随意,别阻止我就行”

“OK,OK,这是公海,你开心就好,但还是。。。。唔。。” 

“啧,啰嗦,我要喝特饮②,一会送过来给我”

没等那人说话,待着乌鸦面具的人直接进入了船舱,只留那人愣在那里。

“这么主动啊,封不觉,越来越期待晚上了啊。。。。对了,特饮。。。今天放肆一下,用百分之10的应该没问题吧”

(①“我的爱人”葡萄牙语,②本来是百分之7的来着,私设不会上瘾,的卡~洛~{哔})

                                                                                                                   

  • 信我,就这么点,本来是3500系列的来着

  • 猜猜卷福喜欢吃什么?

  • 这是个系列,不要的,都扔这。。。。

                                          欢迎您下次再来                                                 


评论
热度(22)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