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all封】所谓失败后连编辑都不喜欢的脑洞(二)

  • 呵,没想到吧,这么快又被编辑嫌弃了

  • 就是这样,无所畏惧。

  • 编辑会不会嫌我蠢????

  • 嘤嘤嘤,小白而已,我改还不行吗

                                 那么,下面正文                                                           

觉哥还是个人系列????我说的这是嘛啊。。。。


   所谓诡异多谋。。。   

        封不觉诡异多谋,这是大家公认的,但是我们有所不知的是,在某些事情上在多么诡异多谋也没用。。。。。eg:

“让我在上面”

“你自己上来???”

 “呵,别装傻,我说我来当攻”

“可以啊,只要你忍得住。。。。。”

床上。。。

“说好了你在上面啊,为什么这就软了呢?”

“呼~那你有本事把{哔}从我{哔}里拿出。。。额。。cao。。。”

“你刚刚说什么了?能在说一遍吗。。”

“。。。上。我。。。”

“遵命,听您的”

(你们觉得是谁。。。。)

                                                                                                                    

  • 你们觉得是谁。。。。。就是谁吧。。

  • 编辑不知道我这个号

  • 要是编辑您看见了。。。当没看见。。你找我说这个我也不会理你的

  • 小白不接受反驳(说说而已)

  • 编辑,我其实有其他号别管可怜可怜我了好不好,你懂得pyjiao

                                       欢迎您下次再来                                                          


评论(2)
热度(24)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