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自我嫌弃】草稿。。。编辑一定不喜欢(一)

      我们的微笑,源自那颗滚落在潘多拉盒子一角的小小石子


      我们的高富帅王叹之先生最近几天从早上醒来,都会发现自己压在发小的身上,周围一片狼藉,各种不明液体散落,房间里的空气散发着糜烂的的味道,而发小身上到处是自己的咬痕,虽然没照镜子但小叹估计自己身上也是这样的。

      其实变成这样小叹表示自己都快习惯了,因为最近几天手术多自己特别累,所以回家倒头就睡,导致自家大文豪欲求不满勾引自己,但是自己肯定没精力了,所以被勾引出来的一般是里王叹之,然后里叹表示自己也是欲求不满啊,然后,一拍即合。小叹表示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但是问题就在于觉哥欲求不满但体力特差,半截就累的不行了,里叹当然不同意,导致各种play,所以,变成这样大多半都是觉哥自己作的。。。

       小叹回神想清昨天发生什么之后发现自己发小也醒了,用通红的眼睛瞪着自己。

“觉哥,我就这几天忙,你忍忍好不好,又快到月底了,你要是因为这种原因拖稿,安姐会抽死我的啊。。。。”

封不觉继续瞪着小叹并比着口型说“我。。就。。是。。。不。。。赶”

“好的觉哥,听你的觉哥。。。。”小叹边说着边动了动身体。

这一动觉哥就炸毛了,沙哑着嗓子向小叹喊道“别以为这样就能转移话题,你给我出去”

“你昨天晚上在床上不是这么说的。。。。”

“给你脸了蛤?要上天了啊!?我跟你讲,想当年你可是在我辛勤努力下存。。。。额。。。”

小叹一听“我跟你讲”就知道药丸,边直接把做完留在封不觉体内的凶器一顶。。。。。总的来说,效果很好,封不觉的垃圾话立刻停了下来。。。

“觉哥。。。我想要。。。。”

“{哔}一个直接不听人话,一个在这卖萌,泥煤小叹你够了。。。。”

“所以,觉哥同意了?”

“{哔}”

然后,就是生命的升华与和谐,今天到处都是闪关弹啊。。。

                                                                                                                    

  • 我跟你们讲,我家编辑可好了。。。

  • 所谓编辑就是。。额。。。

  • 好吧,不要的草稿,就是那种我看了都嫌弃的半成品。。

                                     再见了您嘞i                                                            


评论
热度(21)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