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全员】所谓不知名对单词表的怨念(二)

这次我就是想写个大轮转,跟过山车一样那种

这还是我小白一样的更新,人物ooc,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

我好久没看惊悚了,所以很多新的梗,请多包涵

我稍微有些不高兴,所以就文风混乱抱歉了

还有用了心有wifi太太的梗,那个。。没授权那种

对了,我这我没二改。。抱歉

占tag,小白,手癌,语言废,错字随意挑QAQ

                               欢迎光临                                                                     

8 absence  没有;缺乏;缺席;不注意

 

1.三天两觉没有更新。

2.斯诺因为缺乏常识,做出了毒晕封不觉的菜。

3.在封不觉的婚礼上,黎若雨缺席了

4.“觉哥,你觉得最不可思议的事是什么” 

“一个没注意,小叹都结婚了啊”

 

9 absent  缺席的;缺少的;心不在焉的;茫然的

1.在黎若雨的婚礼上,封不觉也缺席了  (接8—3)

2.封不觉的恐惧和爱,都在伍迪那。

3.在床上,天一经常对顾问的努力心不在焉。

4.王诩茫然的环顾四周,不明白为什么醒来又在猫爷的床上

 

10 absolutely 绝对地;完全地

1.王叹之绝对的信任封不觉

2. 看见封不觉的那一刻,爱情终于完全地, 毫无保留地占据了斯诺的整个心灵.(英语例句哈哈哈哈)

 

11 academic大学生,大学教师;学者

1.从知识方面,封不觉算是个资深的老学者了

2.在猫爷眼里,王诩一直是个大学生,各种方面。

3.所以当年,古尘去了他们学校当老师。

 

 

 

12 accent口音;重音;强调;特点;重音符号

1.狂踪剑影忘不了和疯不觉打的那场杀戮游戏,对,霹雳世界那场

1.后来封不觉和剑少结婚的时候特意找了个闽南口音的当婚礼主持人

1.据封不觉描述,剑少当时表情堪比吃屎

 

2.“封!不!觉!我!爱!你!”

    “小叹你发什么神经”

“今天这不是结婚纪念日吗。。。。我就是。。。”

       “我也爱你”

3.“疯不觉是我的!”鬼骁无数次的强调这个问题。

4.伍迪的特点就是“嘿嘿嘿”,巧的是封不觉老公也这样。

5.“觉哥”“嗯?”“嗯♂”

 

13 accept 承认;同意;承兑

1.封不觉承认他一直是受

2.封不觉同意了迹部少爷的告白

3.小叹承兑不了对封不觉许下的诺言了

 

14 accident事故;意外

1.顾问不小心削掉了天一的头

2.黎若雨比封不觉先出柜,对象是小灵

 

15 account 账户;解释;账目,理由;描述

1.斯诺的账户密码是:fengbujue

2.“请解释晚安的意思” “我爱你,快睡吧,觉哥”

3.账目都是古尘管着,因为王诩表示老婆管账很正常。

4.“我病了”“这就是你住进我家的理由?”抽喝烫看着毫无下限的封不觉,突然特想来包烟。

5.我无法描述向王诩卖萌的古尘

 

16 ache疼痛

1.天一觉得自己痛觉神经已经麻木了,直到顾问死了

 

17 achievement成就;完成;达到;成绩

1.王诩最高成就就是泡到了猫爷 

2.术士完成了对命运的最后修正

3. 伍迪成功达成一夜(咳咳)七(咳咳)次后,封不觉一星期没下床。

4.从小学到高中,封不觉和王叹之的成绩一模一样。

5.天一差点达成被顾问(咳咳)干(咳咳)死的死法成就(接9-3)

6.后来顾问写了一本耽美小说《gslb》获终身成就奖(9-3)

 

18 across穿过;横穿

1.在葬礼上,封不觉看着自己虚幻的手穿过王叹之的身体。

2“横穿高速路是一个不错的死法”,刚听天一说完这句话,枪匠就发现自己站在了高速路上。

虽然没有过往车辆,但枪匠不知道自己在哪。

您的好友【枪匠】迷路而死

                                                 不久再见                                                 

啊因为我被某些人虐了,我大概会高产?

有几个来自语C群,看见的大大自己去认哈

莫探会来,我一会叫一下他,喜欢的可以打call了

真是,最近虐粮很多

不过我喜欢。。。。

什么。。小甜饼。。咳咳,明天明天。。。尽量

没了

 @莫琛 

评论(14)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