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全员】共同点(一)

这是很久之前的一个存稿。。我现在才想起来。

听说最近官方很虐,我就写了个糖(是的,我没看更新)

咳咳,文笔一样ooc,我还是小白,逻辑喂狗,一堆私设,这是采访向的梗。。

对了,还涉及到其他的书外援助,向他们致敬

                              欢迎您的光临                                                                

 

“欢迎您的来到不知名的采访直播!”

名字

 

【觉哥】

 

“要是在主宇宙副本过不去,你可以报我的名字。”

 

“对啊,都是你的人来着,那我是不是直接就能躺赢了?”

 

“当然还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被直接杀死。”

 

【叶修】

 

“你要是遇见职业选手,打团战打不过,你就报我的名字。”

 

“他们会让我赢?”

 

“呵,你知道有一种信念叫‘团战可以输,人一定要揍吗’”

 

“。。。。。所以说,一点没用啊”

 

“不是啊,可以让你快点死”

 

 

打扮

 

【觉哥】

 

“你这是小丑的粉吗?”

 

“可我穿着也很合适啊,不是吗?”

 

【joker】

 

Now I see the funny side,now I’m always smiling

 

Why so serious

 

小丑不就是应该穿着戏服吗?

 

 

 

 

幼年经历

 

【觉哥】

 

您查看的内容因涉嫌暴力,血腥,黄色等,已被屏蔽。

 

【小叹】

 

“哦,我小时候一直跟着觉哥,参照上面就好了啊。”

 

“那您可以说说您的家庭吗?”

 

“哦,我家里就我和我爷爷啊,对了古爷爷也经常过来,他们经常。。。{哔~}”

 

 以下内容因涉嫌暴力,血腥,黄色等,已被{管理员}删除。

 

长相

 

【觉哥】

 

“恕我直言,您现在颓废的样子让我想起一个人”

 

“我懂我懂,是不是应该再拿杯咖啡?”

 

【天一】

 

“您和您的孩子可真像”

 

“那是顾问的,我还没有生孩子这个能力”

 

“可是你们的长相让我不得不多想”

 

“哦?那他长什么样?”

 

“您可以照照镜子。。。”

 

 

请假

 

【觉哥】

 

“哈,我又不是上班族”

 

“但是您可以说说您交稿更新的事”

 

“。。。外出取材和。。。别人帮我请假”

 

“嗯?有人帮你请假??”

 

“呵,因为我自己请不了”

 

【石上花间】

 

“听说交稿日有人给封不觉请过假?”

 

“是啊,好像是个变态。。每次说话都加上嘿嘿嘿”

 

“哈??。。。。”

 

“而且,每次理由都是封不觉‘卧病在床’”

 

“。。。。。。”

 

“有一次去找封不觉,正好看见他把封不觉压在地上。。”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吃饭

设定斯诺住进觉哥家里(向夢曦--仙外飞天致敬)

 

【觉哥】

 

“您吃过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

 

“吃一个月的。。米饭味的面条”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这东西是怎么做出来的”

 

【斯诺】

 

“您住进封不觉家吃到的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

 

“米饭味的面条。。和馒头味的包子”

“辛苦了。。。”

“为了他,没关系的”

“科科,我狗粮吃饱啦!!”

 

 

 

 

 

上吊

 

【才不怕呢】

 

“对于上吊你想到了什么?”

 

“明知故问。。。。封不觉呗,他现在天天上吊,有一群无聊透顶的人还设置了个‘封不觉上吊吉尼斯世界纪录’”

 

“说的好像你不玩似的。。。话说他为什么上吊?”

 

“伍迪啊。。。你懂得。。。”

 

“那他为什么现在还没成功啊?”

 

“有人剪他绳子来着。。我想想有谁。。。天一,古尘,西蒙,王叹之,古小灵(雨姐指使的??)。。。。”

 

“我好像又知道了什么。。。”

 

【觉哥】

 

“。。。。。。”

 

“。。。。。。”

 

“听说我又破纪录了?”

 

“是的,一天四次了,之前就三次。。。”

“我。。继续努力。。。”

      ——End——

                                                                                                                    

因为删了几个虐的梗,所以有几个现场凑进去的,请多担待

我又玩了语C里的梗。。。啧,莫名好玩,要是被魂魄发现了,你们记得给我点个蜡。。

我。。可是更新糖了啊,这个算万圣节那个糖。。。

以后共同点(二)应该是虐吧

其实后来。。只是在玩梗了,文章主题?那是什么。。

                                        欢迎您下次再来                                                

评论(9)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