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惊悚乐园。完结

  占tag啊~抱歉哈

说真的,我看完结局反应了3分钟才反应过来,我,被耍了

哦,是的,被主角和作者耍了~

突然就这么的想给三渣寄个刀片压压惊,第一次看个小说还被耍了,真是一次新奇的体验。

但是,不管怎么说,惊悚乐园还是完结了,我们千催万催催了五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但是突然一完结,又有一些无法适从,所以说,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习惯了去等,习惯了去催更,习惯了去为了一个主角的命运发疯——然后突然你解脱了,却又贱人一样希望回到从前。

这算不算斯得哥尔摩综合症~哈哈哈

从开始追到现在,有时候想过弃坑,但是过段时间反而跳了坑,真是命运难测啊~

完结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来不及躲,也来不及逃。

还真的,到时间了,要跟封不觉他们说再见了啊,有点舍不得啊。。所以,这时候就靠各位的脑洞了,把三渣懒得写的戏份都写出来,嘿嘿嘿

真是,突然又期待了

期待三渣的新坑

期待惊悚同人的后续

期待每个人的后续

总的来说,虽然惊悚完结了,但剩下的所有,不都没完结吗?

真是超期待啊

评论(8)
热度(28)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