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all封】单词表(3)

#这是我对单词的怨念

#私设严重,部分是我搞笑的ooc,和我尽力还是ooc的,占tag抱歉

#圣诞快乐。。应该还有一篇。。小的(明后以后再说吧。。咳咳)

                               祝您,阅读愉快                                                                 

  19 cat  猫,猫科动物

 

 

1.“阿萨斯大人,您现在到底算是听谁的?”

“当然是封不觉的啊喵,毕竟现在连伍迪都听封不觉的”


2.封不觉对猫系的动物没有抵抗能力,比如说,鬼骁小朋友的卖萌的时候

 

  20. action   行动;活动;功能;战斗;情节

 

1.斯诺爱上了封不觉,然后他付出了行动

 

2. 被斯诺用绳子绑住的封不觉不能活动,也不想活动。(接上)

 

3. 鼠锤的功能除了可以试探出人物血量,还可以给生气的X—23让他砸自己,反正砸不死。

(咳咳,邪教邪教冷cp)

 

4. 用手抹去杀怪时溅在脸上的血,王叹之后退了一步,看着周遭里三层外三层的怪物,无奈的叹了口气:“你们能让一让吗,我赶着通关去觉哥家吃饭”

 

5.顾问与封不觉第一次相遇的情节异常狗血

 

  21. active   活动的,主动的,活跃

 

1. 新的“宴会”在雅歌号上举办,参与者只有两人,主办方与一个带着乌鸦面具的人。

 

2.伍迪从来没见过封不觉主动,直到他被【哔】了

 

3.小说界出现了一个很火的文手,叫“剑神”,每次他更新都有一个叫“不觉”的作者去给他打赏,而不觉更新的时候剑神也去捧场,几十年来一成不变。

 

  22.actor  男演员;行动者;作用

 

1.“封不觉!说话的方式简单点,递进的情绪请省略,不设计情节你会死吗!”

  

“鬼骁小朋友,你说你智商跟不上就好了,还有这么明显玩歌词当我听不出来吗。。”

 

2. 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鸿鹄,封不觉摆出一副大义凌然的样子“比起语言攻略,我更喜欢当行动者”

 

3.“哈。。伍迪。。你干了什么吧”

  “嘿嘿嘿,含微量发情作用的空气清新剂而已”

“然后。。喷了。。啊哈。。。好多吗。。。”

“这个吗。。一会你就知道了,对了。。这个好像对我也起作用,嘿嘿嘿”

“呵呵。。感觉老子最后会死在床上。。嗯~。。”

“嘿嘿嘿,已经迫不及待了吗”

“你说呢。。。”

看着摆出了诱人姿势的封不觉,伍迪打算这辈子都不让他下床好了

 

  23. ad  广告,公元

 

1. 某个小说网站推荐版块上,赫然显示着一个惊人的消息《作者不觉的新书即将发售》

 对于不觉的更新,让我们一起为深藏功与名的若雨和花间大大打call!

 

2. 伍迪死于公元前

 

  24. add 增加,加法

 

1. 封不觉家住进了两名新成员,一只猫和一只魔鬼。

 

2. 伍迪正在教他和封不觉的孩子做加法

 

  25. addict有瘾的人;入迷的人

 

1.斯诺觉得自己中了一种叫做封不觉的毒

 

2.王叹之常常看封不觉看入了迷

 

  26. address 地址;演讲;致辞;说话的技巧

 

1.   斯诺家的地址,封不觉都知道

 

1.“乌鸦先生还真是厉害,我都不知道我有多少房子了,更不用说地址了”

 

“呵呵,万恶的有钱人啊”

 

2.看着在向npc传播奇(jing)怪(shen)观(wu)念(ran)的疯不觉,鸿鹄无奈的叹了口气,决定回家让他跪键盘

 

3.王叹之在封不觉的葬礼上发表致辞

 

4.黎若雨说话技巧不太好,当然嘲讽怼不觉时除外。

 

27.admire  钦佩;赞美

 

1.“疯兄真是让人钦佩啊”

“啊?哪里让你钦佩了。。”

“额,就是觉得哪里都很厉害,看来我只能仰视疯兄你了啊”

“哦,那当然,不看本大爷是谁”

“真是。。一点也不谦虚啊”

今天的剑少也在尝试赞美疯不觉呢,不过又失败了。

 

2. 游戏中的广场上,一群散发着邪教徒气场的人集聚在了一起,举着横幅与某人的照片,并且高呼着“赞美我主疯不觉!”

在旁边偷偷围观的觉哥表示:一群鱼唇的人类

顺便和觉哥一起围观的小叹表示:发展信徒这件事觉哥小学就不干了

 

  28.Adopt  采取;过继

 

1.对于封不觉,九科采取了全天全年无休假监控模式,执行人是黎若雨。

 

2.天一和顾问私奔的时候,把书店过继给了远在另一个宇宙的封不觉。

 

  29.adult 成年的;成熟的

 

1.成年了的王叹之和封不觉干了一些成年人会干的的事

 

2.封不觉被梦惊禅成(tui)熟(fei)的气质吸引了

 

  30 advantage  优势;利益;获利

 

1.在追求封不觉这件事上,王叹之有天然的优势

 

2.伍迪是个利益至上的人,做什么都要有利可图,包括追求封不觉这件事上

 

3.“拥有封不觉是我能获得的最大利益,毕竟我的心在他那,嘿嘿嘿”(接上)

——End——

                            圣诞节快乐,还可满意?

                             欢迎您,下次再来                                                          

评论(8)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