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我老婆是脸盲肿么破

#文字版完成!

#私设脸盲ooc

#祝各位阅读愉快!

#再次感谢阿青!!

【王叹之】

 

我一直不觉得觉哥的脸盲症很严重

直到我带觉哥去见了我爷爷

就在我出去拿果汁回来的时候

就看见觉哥坐在我爷爷腿上调戏他了

 

【觉哥你快下来,我在这啊】【爷爷别玩了,古爷爷在后面把刀拿出来了啊】

【mmp自己是不是有点绿】

 

 

【天一】

 

我知道顾问他有点脸盲

但他从来没有认错过我

直到我领来了我。。呸,他儿子

巧的是我们俩性格还有些像

尤其在嘲讽方面

所以每次怼顾问效果拔群

他还分不清是谁

 

【顾问你收了真理之线,那个是不觉】【我不是你儿子,你旁边那个是】

 

 

【封不觉】

 

我一直不明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我怎么会脸盲

直到我见到了我名义上的“父亲”

他第一天见到我的时候

我脖子上多了几道血痕

第二天我和老板一起出现

他一次没分清过

最可怕的是

他把我当天一扑倒好多次了

 

【顾问你放手】【天一你快把他领走】【小叹上次事真不是我的错】

 

 

 

 

【王诩】

 

我一开始真的不知道封不觉是脸盲

他扑过来的时候我是懵的

所以就没反抗

 

【小叹你听我解释】【古尘你把刀放下有事咱床上说】

 

 

【古尘】

 

我知道封不觉脸盲

但看那呆子那么傻就有点气

正好借机耍耍他

 

【王诩在床上躺了三天了】【派小叹执行个出差的任务吧】

 

 

【顾问】

 

有一次封不觉照镜子照了半天

然后镜子里那个走出来了

其实我知道那是个透明玻璃

 

【是天一照的镜子】【后面的那个是封不觉】【他们俩只是穿了一样的衣服】

 

 

 

【枪匠】

 

有一天我看见老板在看书

就去打了个招呼

结果他告我他叫封不觉

还有一次我看见一个跟小丑似的人

估计他是封不觉

结果那人砸了我一摞书

告诉我他是天一

 

【封不觉真的不是你的孩子吗】【长得这么像就不要互换衣服了】

【我分不清绝对不是智商问题】

——End——

#第一篇完结!点文连载完成一篇!!

#欢迎下次再来O(∩_∩)O

评论(22)
热度(126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