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叹封】无题

#双箭头,结局HE,ooc,小白

@大格格格格格子XD 给你的点文,抱歉,写崩了。。


  当这百年难遇的暴风雪慢慢停止之时,我乘上马车,带着一批救济,踏上这片冰雪,向城外的小村快马加鞭的赶了过去

 

 只希望在这严酷的天气下,村中所有人都相安无事,尤其是那两位。。。

 

不过我相信,有封兄在,一切事都能逢凶化吉,虽说这么想着,我还是加快了队伍行进的速度

 

走了不过几里,我就听见了前面家仆带来的消息

 

“您惦记着的那两位倒在了前面。。。估计。。”

 

后面我没在听下去,只是跌跌撞撞的下了车,来到了家仆所说的地方,看到了相拥倒下的两个人

 

我颤抖的伸出手,想探探他们的脉搏,却发现两人手里各握着的薄薄的一张纸,稍稍用力,我把那两张纸拽了出来

 

那是。。两封信。。。两封用鲜血写成的信

 

。。。。。。。。。。

 

【    王叹之亲启

 

当你看到信的时候,估计我正半死不活的躺在雪地上,或者已经死了

 

还记得那天你打趣一般和我说“我们将会倒在这片风雪里吧”

 

那时我同样笑了,回你道“是的,我们将”

 

然后我伸出脚,绊了你一下,不出我所料,你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如果我当时身体尚好,你大概会跳起来,拿雪打着我跑。。。。

 

但是你知道我从来不对你说谎,我说“我们”就少不了我,所以,你看,我现在躺在了雪地上

 

而且当时你还能站起来,我现在估计是站不起来了

 

所以,我把你绊倒在地的事就别生我气了

 

最后,如果你有机会回到村子里,记得打开我床底下那个抽屉,里面有我的遗嘱,把遗嘱交给城里的那位一位衣冠禽兽

 

还有。。。。我爱你    】

 

 

 

【   封不觉亲启

 

见字如晤,但你估计可能见不到了

 

你的身体可能撑不到你穿过冰原,我早就知道了,哪怕穿过冰原时你万般掩饰,但我是医生啊,一个跟你生活了二十多年最接近你的医生,你瞒不了我

 

所以我当时就推测,你估计是想把食物都给我,让我支撑着走出冰原,然后回来给你收尸

 

但你千算万算也算不到我对你变质了的感情

 

想你一生如疯如魔,测定因果

 

却独独看不到我对你的殷勤

 

也可能是看到了,却不想回应

 

不过,没关系,我能陪着你,就足够了

 

我知道你走不过这片冰原,没关系

 

我陪你一起倒在这冰雪之中

 

我们的血将一起撒在这片土地上

 

随着冰雪的融化

 

被大地的厚重包容

 

当这雪后的平原袒露出来时

 

风将吹拂我们的墓碑    】

 

 

 

我轻轻的合上了两封信,看着被家仆抬到车上仍紧紧抱在一起的两个人,松了口气

 

“马上把这两个人。。。不,狗男男送到医馆去,千里加鞭那种,快去!”

还好来得早,只是陷入深度昏迷,脉象微弱而已,倒是死不了人

 

看着这现在还没在一起上三垒,却一直冒着粉红气泡的俩人,真是觉得这几年狗粮白吃了

 

再次看了看手里拿两封信,我决定一会就给他们送回各自手里,但是如果不小心交换了一下就不怪我了,呵呵呵


——End——


#刀吃够了,硬生生改的甜

#是的,你们没看错,我看语文课文《无题》想到的梗,

评论(15)
热度(86)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