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恐怖屋读后感――锤王事迹

我现在满脑子陈歌干的事

锤人,锤鬼,锤房子

没有什么是一锤子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锤子

遇见杀人凶手,锤的人家抢救一天还没抢救回来(雾)

停尸房遇见鬼怪,受害人和鬼看见陈歌一起扭头就跑

小说写了这么多章,前半截武器工具锤,后半段武器碎颅锤,中间就夹杂了几次杀猪刀

我越看越觉得,陈老板把一把锤子挥出了倚天剑屠龙刀的威力

张雅动不动就沉睡,结果许音成功上位(闫大年出场率都变高了啊)

姐,您没点危机感吗?

我都想吃这cp了啊!

作为陈歌身边最强红衣,存在感刷起来啊

【觉得哪天他俩会一起抢陈老板】

(小声bb)

陈老板说过,只要心存正义,就无所畏惧

好,很好,然后就能光明正大把人撕了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陈老板才是最终boss

我相信这么想的不是我一个人

最后,十号啊,十号你到底是谁?

高医生?神秘姐夫?

我的天,幸好作者不是三渣

以上

评论(6)
热度(35)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