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大问卷!

@蓝牧 我写完了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可写完了!!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欢脱啊,对话体啊,段子啊什么的,总之大长文我是没写过,也很少插刀(跟蓝牧他们比起来,我简直善良!!!)

写一段啊。。。也好,那我就从我快要发出来的一篇文那里面复制粘贴吧

正文:单词表版

pursuit but fail to get 求而不得

 

封不觉站在王叹之与古小灵的婚礼上做最后致词

 

  MarryaSoulMate 心意相通的伴侣

 

王叹之在网上看到了这个词后,回头对坐在他身后沙发上的封不觉说“觉哥,有人这么形容我们呢”

 

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封不觉嘿嘿一笑回到“那你觉得如何?”

 

“恰到好处”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当然是长文!还是那种描写与渲染超棒的文!!!

还有,稍微平淡,或者极度虐比较喜欢,但我很希望别人写糖的(魂魄和蓝牧)

当然还有肉

梗的话,没什么特别喜欢的萌点啊,硬要说的话,一人活着,另一半死去这个梗算吗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生子,全部女化(能变回来,暂时的,黎封不算),带着别的书的人物写

这是我底线来着,你想,我封伍都能吃。。。。

咳咳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等等,ship 什么意思啊!!就是用雷的梗写出不雷到自己感觉??!我自虐吗!!好吧。。我写。。。。(怂)

生子:

“觉哥,我想养个孩子”

“好啊,你去生一个啊”

“可你是下面那个”

“但你想要的孩子”

“。。。。。。”

“。。。。。。”

后来他们愉快的来到了孤儿福利院(完)

全女化:

“觉姐,我和古小灵逛街去了啊”

“你是想让他帮你提包吧”

“你没事拉着黎诺雨时不也是。。。。。”

“闭嘴,难道你还想我一个弱女子去提东西吗!”

“觉姐,我也是女的啊”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双转性!!)(段子嘛,短小精悍就好)

带别的书人物写(这个我用我自己的《共同点》吧)

名字

 

【觉哥】

 

“要是在主宇宙副本过不去,你可以报我的名字。”

 

“对啊,都是你的人来着,那我是不是直接就能躺赢了?”

 

“当然还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被直接杀死。”

 

【叶修】

 

“你要是遇见职业选手,打团战打不过,你就报我的名字。”

 

“他们会让我赢?”

 

“呵,你知道有一种信念叫‘团战可以输,人一定要揍吗’”

 

“。。。。。所以说,一点没用啊”

 

“不是啊,可以让你快点死”

 

(这是我唯一接受的形式了,大概)

我觉得,这个题就是个心机boy,刚刚让你写完雷点,然后就要打破自己的世界观

(幸好我写个对话体就糊弄过去了)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有,all觉肉,那个真的吃不了

但是普通all觉all,bg,bl我都吃

我下限很低的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噗——我就说这个问卷是个心机boy !!!

我雷的是肉啊,友情向亲情向当然没问题了,这是让我写全员吗啊!!

我,多名,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死在这,也不想写全员!!

好吧,全员真香(怂)

正文:

一日线下聚会,惊悚乐园几大社团的人几乎来齐了

酒足饭饱之际,一群搞事之人打算玩个王国游戏以助酒性

“来来来,各位抽牌吧”为首的搞事之人正是看热闹不嫌事多的古小灵同学

“小灵啊,咱们必须玩这个游戏吗?”令人惊叹的是,平常作死不倦的封不觉居然怂的不行

“疯兄,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啊”不明真相的剑少问道

旁边的小叹弱弱的说了一句“我好像知道”

“哦?说来听听”鸿鹄推了推眼镜,突然有了八卦的心思

“事情是这样的,以前初中的时候我们玩国王游戏,不管国王是谁,每次指定的人一定是觉哥,而且,觉哥愣是没有一次当过国王”

“这就是传说中的非酋本色?”【您的好友吐槽的迹部已上线】

“嗯。。这个事听着有点熟悉啊”抽喝烫。。不,梦惊禅若有所思的目光看向了他对面的一米六小朋友

而感受到梦惊禅视线的鬼骁居然只是抽了抽嘴角,干干巴巴的说了一句意外而已,就没了后文了

“好了,各位抽完牌了,谁是国王?”

“好像是我”王叹之把鬼牌搁在桌子上,摊了摊手

“哦,我刚刚忘记告诉你们了,除了我每次都不是国王这件事之外,当时还有一件神奇的事——王叹之每次抽的都是国王,就算不是,也点不到他”

“我觉得这次我前途渺茫啊。。”最近运气一直不太好的秋风瑟直接仰倒在身后的沙发上

“。。。。。。”同样运气不怎么样的黎若雨捏紧了手中的牌

“额,大家别这么紧张啊”小叹微微安抚一下众人后说“请7号做5个深蹲”

众人看了看手里的牌,在互相看了看,不约而同的吧目光投向了封不觉

“喂喂喂,这次真的不是我啊,盯着我看没有用”

“那,,到底是谁?”

“我”鬼骁生无可恋的站了起来,一口气做了五个深蹲然后从重新座了回去

“可以啊,一米六君,我第一次看到比我还幸运e的人了啊”

“封不觉你闭嘴!!”

“额,好吧,第二个,1号与4号隔着扑克牌亲一下吧”

那边的剑少拿着牌一脸懵“啊。。?”

“呵,小意思,扑克牌我都准备好了”刚刚还在嘲讽鬼骁的封不觉,认命的拿起了了一张扑克牌,邪笑着冲剑少比划着什么“行了,剑兄,过来亲一个呗”

“你才贱兄,你全家都是贱兄”虽然这么说着但还站了起来,走到了嘴顶着扑克牌封不觉面前,然后,低头,抬头,迅速完成

然后空气中弥漫着尴尬般的寂静

最后还是古小灵打破了僵局“好的好的,感谢剑少与团长倾情奉献的表演,下面洗牌,各位再抽一遍牌吧”

“我有预感。。。我觉得我这次能当国王”

“迹部你是在立flag吗”听到此言的秋风瑟吐槽道

“现在的年轻人啊,嗝~”

“那么,这次谁是国王呢?”

“我”鸿鹄举着自己的牌一副深藏功与名的样子

“雨龙可以啊”

“啧,请2躺在沙发上,4号在二号上面做俯卧撑”

旁边喝水的黎若雨突然咳嗽

“表姐,你是2?”

“不。。我是4”

“呵,别找了,我是2”封不觉举起了手中的牌

“噗哈哈哈啊哈哈”这是没忍住的迹部

“那两位,现在开始?”

“你说呢?给本大爷把沙发腾出来吧”

等两人准备好姿势,封不觉就听见黎若雨在他耳边说“你敢抬头试试”

“ok,ok,都听女侠你的”

不得不说黎若雨男友力max,连做了20个俯卧撑不带喘气的

“那我说第二个了,1号与3号把鞋带系在一起,走一圈”

“雨龙你够毒的啊”

“皮卡丘,为什么你都叫我雨龙了”

“你不是还叫我皮卡丘”

“好了,别拌嘴了,谁是1和3?”

“哎,现在的年轻人啊”抽喝烫无奈的亮出了印着数字1的那张牌,然后就看见了鬼骁同样举起啦自己3的那张牌

“哈哈哈,这是最萌身高差吗”迹部已经笑得肚子疼了

“我已经一米六九了!而且还在长个!”

“可你一年前也是这么说的”切开黑的小叹补上了一句

“啧。。。。”

打闹够之后,该来的惩罚还是要来的

“想当年我可也是当国王的人啊”这是正在解鞋带的抽喝烫

“啊啊啊,好麻烦啊啊!”这是在把两个人的鞋带系在一起的鬼骁

“那么,鬼骁,走两步?”

“我先迈左脚,你跟上”

“喂,你等等,你迈的是右脚!”

然后众人听见了两声重物落地的声音

“怎么说,这惩罚的目的到了吧”剑少看着他们的悲惨模样,抖了抖,离鸿鹄远了点

“好吧,这局算完了,还有人玩第三轮吗?”

——End——

呵呵,没看到第七题前我以为我在写文呢。。。。。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哦,正好,我继续拿《请用不同的文风描述一下叹封》这个文凑数吧

对话版

 

“小叹你看今天良辰美景月圆,和我在一起如何?”

 

“哦,好啊。。。等等,什么”

 

“就是给你一次和本大文豪共度一生的机会”

 

“哦哦哦,好啊,觉哥”

 

“哼哼,早知道那你会这么答,我戒指都准备好了”

 

“嗯?不是应该一般男方买戒指吗”

 

“我要在上,怎么,有意见?”

 

“好的好的,没意见”

 

PS:诸君知道有种东西叫“脐橙”吧

 

 

 

BE版

 

大量杀戮造成的血腥之气肆意弥漫,染红了灰色的天空,顺着大地狰狞的裂缝前向,眼前一片断壁残垣,趟过鲜血汇聚的河水,来到地狱的中央

   

一个穿着紫色西服的人跪在哪里,他怀中抱着一个被鲜血渗染的人,那人气息游离,好像在说着什么

 

抱着他的人附身过去倾听,听那人弥留之际反反复复念叨的那句话

 

“觉哥,我喜欢你”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没坑!都没坑!我在写!真的!

而且我就一个算是连载的《去旅游吧》其他的都是段子啊!!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我真的没坑!!

但我还是写了吧,万一以后。。。。

“唉,我来替这个坑的作者道个歉吧,虽然我觉得的他真的不该坑,但毕竟有特殊原因嘛,还是希望你们能原谅他”

“你们放心,我会督促他以后有时间写完的”

“相信我,有机会下次见啊”

我家叹真的好,我爱他,尤其白白的这个叹

“当然,要是他实在不更,我把他绑过来给你们吧”

这样的。。就是切开都是黑的叹了

对不起,好像ooc了,我太久没看惊悚了,我的错!!!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没有,我真的觉得我写的不好,我继续努力吧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呵,我大概写了两篇文,现肝的,你说累不累!!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是哦,但我有时会爬墙,主要是复战和楚路,专一?大概不是?但是我写的最多的还是惊悚啊!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哈!当然是蓝牧和魂魄了!(我超爱蓝牧的!!)(我可是魂魄编辑!虽然她很久不更了)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要看热度的话好就是那篇脸盲了,但我永远喜欢我的下一篇呢,因为自己写完发出来,过几天再看就是各种嫌弃诶,非要说的话就是《共同点》吧

脸盲:https://1546160837.lofter.com/post/1f09fc73_123784b8

共同点1::https://1546160837.lofter.com/post/1f09fc73_1189ac60

还有我刚发的长命百岁。。。戳头像吧!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欣赏且崇拜的太太应该是阿斯巴苦了:https://asiaini.lofter.com/post/1d0fcd52_121fce7c(这是欺诈艺术试读)

但最喜欢看的是萤火 @萤火 :https://idshenmodebucunzaide.lofter.com/post/1eadc232_114ce7d1(这是念3)

我爱死了他们的描写!我给你们贴个他们文的地址好了。

其实我还有好多喜欢的,鬼鬼的无路之路,一岁一枯荣太太还有不眠啊(说的太太有点多,但他们超棒啊。。就算现在不怎么更新了,我也喜欢他们)

我到现在为止没看到跟我一样特别欢脱不插我刀的人,鬼鬼,蓝牧,魂魄,一个个插刀出身,呵,写手啊——何必难为写手啊!!

我会在把他们掰甜的路上越走越远的!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蓝牧填过了想叫萤火。。。 @萤火 

还有肯定要叫的魂魄!!! @封不觉的一缕魂魄 

评论(11)
热度(20)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