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腐向预警!!!!】

电影二刷觉得二爷二奶太甜了,主要第一张金爷的眼神,有专注有怀缅,就像隔着屏幕隔着生死,一眼看过去,依然是哪个说笑着的你,很甜,很甜,不细想真的这一幕甜死了

然后也有虐,有情人终诚眷侣,他们相拥在夕阳下,金爷只能在旁边看着,孤单的一个人,然而在夕阳下衬着却是暖暖的,大概是后续有人(?)的缘故,但是不能改变他有点虐,但细想可以是帮王总找到继承人的欣慰,也可以是完成王总遗愿后的释然。。有一种“我可以无愧的找你去了”的感觉。。。

咳咳,总之,这个是很好磕的cp,真的!
还有,其实还有一个细节我没拍下来,就是金爷打王多鱼脸的时候,王总什么都还没说,金爷就准备好了,还用力很大,是不是可以说明,王总的视频是金爷拍的,还有金爷其实有点腹黑wwww

(其实都挺好)(小声bb)(我就瞎说说)
(我知道拍模糊了,嘘)

最后感谢你们看到最后,如果觉得萌,这坑就和我一起入了吧

评论(5)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