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我要找坑趴一会

最近有点惨

先是自己最爱的墙头惊悚被毁的厉害(不敢看QAQ)
转头想入永远的七日之都里面的晏指,自己最喜欢的太太就出了坑
然后看b站发现了伪白这个cp,刚刚想磕爆,结果发现那边的tag都快因为最近的事冷透了(?)
〔虽然说我现在还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所有人都告诉我魔人团要凉,好点的说好聚好散,我就不明白了,这是魔人团线下也要绝交的样子??〕

还有,最近不是因为上映西虹市首富嘛,我就比较喜欢二爷二奶这个cp,准备入一下,我就不信,我入一个就凉一个(bushi)

评论(8)
热度(1)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