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王子柒】单词表

#随手交个党费

#私设如山,ooc,拜托了

#你们的多名爬坑了,不过放心惊悚存稿我还有!!(虽然已经是咸鱼了,)

1.overcome 克服

斯坦国的王子一直想拉着柒回斯坦国,不是因为想削弱玄武国实力,只是单纯的受不了玄武国落后的科技而已

 

2.cat 

柒总是想要一只猫,但是王子不同意,因为他觉得家里已经有一只猫科动物了

(猫的习性:机警聪明,不易驯化,喜欢在晚上活动,擅长偷袭)

 

3.actor 男演员

人生在世皆为演员

可演与人一见钟情,可演与人誓守一生,可演与人生死相伴

直到彼此都已相信,准备白头偕老时

便是撕开面具,血溅三丈时

没有人是真实的,当彼此相遇时只能是彼此的最佳助演

就像柒,就像那个带着圆眼镜的斯坦国王子
 

4.admire  赞美钦佩

王子:柒,我一直想问你一件事

柒:说

王子:你是怎么把牛杂切得每个都这么对称整齐

柒:。。我可以让你亲自感受一下

【王子:猝,死因:作死】

 

5.reliable  可信赖的

斯坦国的王子一直认为柒没有信任过他,其实不知,柒最大的缺点就是愿意“相信”

哪怕曾经被利刃穿刺,依旧愿意把真心托付他人

这就是柒,也是伍六七

 

6.principle  原则

柒是个有原则的人,作为一个专业的刺客,他每次都能精确的完成任务

直到又一次的刺杀目标是斯坦国的王子

看着那个带着圆眼镜的斯文男子照片

柒突然想起自己是不是还叫伍六七

那是一个刺杀从未成功的刺客

7.hire  雇佣

这世间最大的笑话就是斯坦国的王子找玄武国第一刺客刺杀自己,结果这个任务不小心持续了一辈子

 

8 absence  缺席,缺乏

自从玄武国与斯坦国的大战结束后

世间将不在会有玄武国第一刺客柒,也再也没有右手是机械的斯坦国王子

当然,在南方某个不知名的小岛上,也少了个刺客伍六七

 

 9 absent  心不在焉的

“今天的月色不错”

“柒,没想到这种时候你还有时间注意月亮”

“一心多用而已”

“呵,看来是我不够努力了”

“嗯。。。”

 

10 absolutely 绝对地;完全地

斯坦国王子有一段时间完全不敢相信伍六七与他老婆柒是一个人

 

11 accent口音

柒:“你去把饭畀我拿过嚟”

王子:“你说什么”

柒:“你听唔懂?”

王子:“没关系了,刚刚给自己做了个翻译机”

柒:“其实我会说普通话”

王子“。。。。你开心就好”

 

12  accident事故;意外

王子与柒的故事源于一个意外

终于一场走向死亡的事故

 

13.instant  瞬间的(王子与伍六七初见)

第一秒:柒与王子对上视线

第二秒:他们刀刃相接

第三秒:刀具从各自手中滑落

第四秒:他们抱在了一起

第五秒:唇齿相接

从前的感情在一瞬间便可复苏

 

14.fever  发烧

王子:柒,你发烧了

柒:嗯

王子:来我们斯坦国吧,我们有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最全面的身体检查。。。

柒:闭嘴,我可不想被切片研究

王子:居然被你发现了,作为补偿,今晚的饭我来做

柒:嗰就快去啊!

后来,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柒看到的某斯坦国王子炸厨房的次数

 

15 decade  十年(柒与王子交往设定)

伍六七用了十年想起了谁是柒

而十年前,伍六七亲手杀了斯坦国的王子

#献丑了,要不要来群里玩,里面有好多好多神仙【qq】:549714904

#救救这个冷tag吧

评论(7)
热度(3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