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叹封】电脑病毒养成计划(1)

#今天七夕,我就把存稿都发了吧

#如果还有人看的话。。。

#小白ooc预警不多说了,你们懂得


一.

 

王叹之今天很烦恼,随便下载个文件电脑居然中了病毒

在数次黑屏重启之后终于打开了电脑

嗯,文件没丢,程序没崩,杀毒完成

等等,屏幕左下角这个紫色小人是怎么回事

 

二.

 

“难道这是杀毒软件自带的小精灵?”

这么想着,王叹之把光标接近了那个紫色小人

然后,光标被扔出去了

 

三.

 

王叹之:【黑人问号.jpg】我是谁?我在那?紫色小人是活的?

紫色小人:哼

 

四.

 

屏幕上的紫色小人极其人性化的挑了挑眉表示不屑

然后一个对话框就弹了出来

“鱼唇的人类,不要拿光标戳我”

 

五.

 

王叹之觉得今天自己一定活在了梦里

否则谁能告诉他这个电脑精灵为什么成了精!?

 

六.

 

就在王叹之还在认清现实的时候

被冷落的紫色小人不高兴了

他伸手勾到了他旁边的软件

然后,吃了下去

很好,王叹之先生现在彻底的懵了

 

七.

 

就在紫色小人吃下第二个软件的时候王叹之苏醒了过来

他迅速准确的找到了沟通方式

好吧,很明显,就是那个对话框

八.

 

“停停停,别吃了”

刚把消息发送出去,紫色小人就停止了他的行动

“哟,你可记得理我了”

“额。。我刚才有点吃惊,没反应过来”

“呵,这个解释我接受了”

“那个。。你是什么啊”

“什么叫我是什么,本人人称疯不觉,大文豪是也”

“哦哦哦,你好,我叫王叹之”

“我知道。。我看看,医科大学毕业,现就职于S市XX医院。。。”

 

九.

 

看着那个紫色小精灵,不,现在应该叫疯不觉的病毒从善如流的读着自己的生平简介

王叹之居然觉得自己一点都不生气,还微妙的等待着那人的评价

【mmp.自己可能疯了】



#可能未完不待续了。。。


评论(5)
热度(84)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