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叹封】请用不同的方式描述一下叹封

#七夕第二篇。。如果有人看的话。。七夕快乐啊

#预警不多说ooc什么的

对话版

 

“小叹你看今天良辰美景月圆,和我在一起如何?”

 

“哦,好啊。。。等等,什么”

 

“就是给你一次和本大文豪共度一生的机会”

 

“哦哦哦,好啊,觉哥”

 

“哼哼,早知道那你会这么答,我戒指都准备好了”

 

“嗯?不是应该一般男方买戒指吗”

 

“我要在上,怎么,有意见?”

 

“好的好的,没意见”

 

PS:诸君知道有种东西叫“脐橙”吧

 

 

 

BE版

 

大量杀戮造成的血腥之气肆意弥漫,染红了灰色的天空,顺着大地狰狞的裂缝前向,眼前一片断壁残垣,趟过鲜血汇聚的河水,来到地狱的中央

   

一个穿着紫色西服的人跪在哪里,他怀中抱着一个被鲜血渗染的人,那人气息游离,好像在说着什么

 

抱着他的人附身过去倾听,听那人弥留之际反反复复念叨的那句话

 

“觉哥,我喜欢你”

 

 

 

 

单词表版

 

pursuit but fail to get 求而不得

 

封不觉站在王叹之与古小灵的婚礼上做最后致辞

 

  MarryaSoulMate 心意相通的伴侣

 

王叹之在网上看到了这个词后,回头对坐在他身后沙发上的封不觉说“觉哥,有人这么形容我们呢”

 

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封不觉嘿嘿一笑回到“那你觉得如何?”

 

“恰到好处”

 

 

 

 

新闻版

 

#惊现,S市出现史上最豪华表白,主角竟然是两位男士!这究竟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扭曲?#

 

#深夜,为何一紫色西装男子在家频繁发出惨叫?疑似家暴!具体请关注不知名的采访直播间#

 

#震惊!关于叹封你还不知道的100件事#

 

#专题/叹封夫夫为什么一直那么和谐原因竟是有助攻#

 

#叹封婚礼太美了,真是惊呆了我和我的小伙伴,太甜了#

 

 

30题里写个小段子版:

 

催促恋人晨跑:

 

早晨,在太阳出现在地平线上的时候,封不觉已经穿戴整齐了

说道这事也很奇怪,身为宅家一族的封不觉居然养成了晨跑的习惯

虽然他这个习惯被认识他的人称为“唯一正常的习惯”

但凡事都有两面性

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而愁的,就是身为封不觉同居人,正式确定关系的王叹之先生了

因为,每次晨跑封不觉都尽可能的叫上他,美名其曰“出门遛狗”

而这对于晚上做手术加班到凌晨2两点的王叹之来讲

这就是个送命题里的送命题

简称就是——作死

 

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小叹开启了对封不觉抵抗特殊模式

简称:撒娇

比如:

“觉哥,我还是困”然后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

或者直接抱住觉哥不撒手

秉着我不想起你也别想起的念头

直接把时间拖到早饭时间

不得不说这些招数对封不觉

百试百灵

 

当然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叹之先生描述

还有一种最好用的方法

“只要晚上做到起不来就好”

 

真是某方面意外的直爽啊。。。。

#正文结束了,七夕快乐,再见


这个是放飞自我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系列,愿意看就看,不愿意看就右上角出去,别骂我就行

ooc+言情版+沙雕+网上搜的经典对话版【对不起,这个把我自己恶心吐了】

 

1.王叹之泪流满面的对封不觉说:“为什么你总是缠着我,不爱我就别折磨我。”

 

2. “哦?”王叹之玩味地勾起唇角,:"封不觉你的魅力不小啊,连斯诺和若雨都能为你反目。" 王叹之忽然逼近了封不觉,用身躯压迫性的将封不觉卡在墙角,用手掐住他的下巴,强迫他抬起脸来,黝黑的眼眸中隐隐燃着怒火,对视半响,王叹之忽然挫败的低吼:“你这该死的魅魔!”

 

Jshchodjvoopiop(对不起写不下去了【呕】)

评论(5)
热度(78)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