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all封】所谓学生党对单词表的怨念

这是我对,3500词的怨念

人物ooc

我是个小白

可能有一受多攻(雾)

cp分组。。。大概谁都有

想到多少写多少,all封的话就一个

编辑帮忙改了不少,在此感谢

                                        那么,下面正文                                                  

PLAY

 

                            A

 

1.a/an

       封不觉只有一个爱人,但是和他臭味相投的。。。很多,所以他的爱人觉得NTR现场实在有可能在他的身上发生

 

2.able    有能力的,能干的

   “在场的这些人的确是才华横溢,可以称得上是各个领域的精英,尤其是在某些事上,他们确实是很。能。干啊。”

     扶着因为某些人的恶行导致现在还隐隐作痛的的腰,觉哥说出了以上对他们的评价。

 

3.ability   能力,能耐

所有人都知道封不觉在办各种事情上都很有能力,除了给绳子打结这件事

看着因尝试翻花绳而缠住双手解不开的封不觉,不明真相的路人深深怀疑他的智商。。

“我要反攻”“你没这能耐,嘿嘿嘿”

小时候运动会要求穿运动鞋,所以觉哥一次也没参加过。。。

斯诺知道这件事后觉得可以和乌鸦先生玩捆~绑~游戏

黎若雨相信封不觉的能力,正如封不觉这样相信她,除了筷子和结。

 

 

 

4.aboard      在船上,在车上,在。。。上

在雅歌号上,斯诺第一次上了封不觉。

自从封不觉和马骏骁在一起后,他们几乎时时刻刻都在吵架,包括在床上。

“阿萨斯大人,能从小的头上下来吗”   “不能”

当觉哥和新编辑鸿鹄见面后,两人的表情都是蛋裂级别的。

被迫搭了古尘的车,然后在秋名山体验了把车神技术的觉哥,已经生无可恋。

 

 

5.About     adv. 大约;周围;到处;关于

天一店里到处都是书,导致只能腾出三十立方厘米的空间存放咖啡和番茄汁。

关于伍迪搬入封不觉家后的事,只有被闪瞎眼的阿萨斯知道。

封印出现漏洞之后,黎若雨觉得自己大约是喜欢上封不觉了。

6.above        在上面     

如果说攻受的话,除了封不觉谁都有可能。

如果是说身体位置,封不觉也可能在上面。

7. abroad       在国外;到海外;异国

封不觉和王叹之在荷兰结婚,后回国共度余生

在游戏结束后,马骁俊决定外出留学。

关于伍迪在冥海找灵魂的那点事。。。。。

        “魔鬼大人,您来有什么事吗?”

        “ 嘿嘿嘿,永久性海外出游去不去。”

       “我能拒绝吗?毕竟人死一回不容易啊。”

         “不能,我看你很合适啊,嘿嘿嘿”

王诩表示在国外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娶两个老婆

                                     欢迎您,下次再来                                                   

   没了,本来还有来着,手欠一个空格,就都没了,我现在迷之淡定,明明都要从写了,但心里还有一点今天真是有意思的想法。。。我可能是废了

评论(7)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