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求推荐游戏

在这里求推荐好玩的手游!!拜托了

以下都是我的一些吐槽,大家可以选择不看

第一,我七日准备退坑了

对,做为晏华粉,很很很喜欢七日结局与文案的我想退坑了

因为结晶本没了,当然,这只是个导火索

这么多次剧情bug带来的无数不协调感,我忍了

一直抽不到自己喜欢的神器使,我非,我忍了

氪了快一千还出不来,也不是他们逼我冲的,我忍了

等等

我一直忍,忍了它所有的不完美

直到这次。。因为准备高考,根本没注意结晶兑换系统取消掉我,一上游戏就把所有s,b,c结晶都换成了灵魂碎片,然后惊喜的发现兑换系统找不到了

我当时心都在滴血啊

对不起,我实在太忙了,连这么重要的事都不知道

我对不起我的神器使们

对不起。。对不起。。。

我实在坚持不下去

第二,如果这次结晶本不出来,我将会送号/买号

到时候,想体验绝望的小伙伴可以找我要号了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喜欢晏华,喜欢亚修,喜欢尤梨,喜欢白。。。

我喜欢他们。。但我对官方。。真的没爱了

好心疼啊

评论(26)
热度(4)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