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诡秘之主】套娃早就粘在一起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存稿,供君一笑

好喜欢,小克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可爱的还会因为一具腐尸呕吐

然后被弗莱用一瓶香精拯救了

弗莱说“你会习惯的”

时过境迁

如今的小克叫格尔曼

面无表情的开枪,杀人

是冷酷无情的冒险家

但不管他如何伪装

我们都知道他是克莱恩

那是一个有着书卷气的年轻人

当然,他的书卷气来自那个“克莱恩”

那个刚刚从历史学院毕业

生活不能自理蠢萌蠢萌的书呆子

爱着自己的妹妹和哥哥

希望更好的活着

当然,这些截止到他打开了属于安哥努斯家笔记的那一天

说真的,那时的“克莱恩”不像是会为家里做一顿好吃的晚餐的人

所以那么想的话

现在的克莱恩也是周明瑞

那是一个普通的人

之前每天活在麻木不仁的社会

直到念出黄天仙尊后

他变成了穿越者的一员

相信我

他不是那个会有着一往无前勇气冲向邪神祭坛的人

哦,抱歉,那时他是夏洛克侦探

但同时,我觉得那个侦探不是那么多管闲事的人

所以那时,他是在值夜小队工作的克莱恩

――――你无法用一个名字去形容一个人,他们早就融在一起了


ps,我写这些的时候好像还没有大富翁出场来着,所以。。。

评论(2)
热度(72)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