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惊悚乐园】 一切都会好起来

①跟你们讲这是又一次文体的尝试,而且第一次拿手机发,总之就是【看我名字】
②这其实又是个刀,但是吧,我给改成甜了
③小白,ooc,占tag抱歉,而且我并没有追更新,要是那点写错了请多担待啊喵。
④恩。。大概就是这样了,坚决在官刀喂你们糖的我最好了!!= ̄ω ̄=

―――――― 欢迎你的光临 ―――――――――――

    下雪了

    整个世界变为白色

    我看见了一个穿紫色西装的人,和这个白色的世界格格不入。

    我跑了

    他也倒下了

    然后世界崩塌了

    呵,真是无妄之灾

    躲过身边的世界碎片

    我来到他面前

    真是让人想打一拳的表情啊,明明这么狼狈

   “你还要继续吗?”

   “那是当然”

   “我真想掐死你”

   “那你的世界也已经坏了”

      啊,更想掐死他了

      所以我把他扔了出去

      然后顺便冲他喊“快跑啊,再不跑,他们你就追不回来了!”

      我知道他听得懂。

      他一愣,然后扯起了一个疯狂的笑“那是当然,我可是笑望苍穹千军破。。。”我忍无可忍捡起一个碎片就砍了过去,面对贱人无需手软。

     身边的碎片越来越多,我快撑不住了

    他也跑到了尽头,就在快消失的时候,我好像听到了一声呢喃“你很快又会见到他们的”

     他可真是自信啊。

     我笑了,笑得肚子疼,看着他的身影消失,我也莫名的满足了。

     呵,继续跑吧,把失去的,追回来啊,要不我们可是要哭死了啊

     封不觉,要对得起,爱你的人啊。

    
     ――End――

――――――――――――――――――――――――

⒈是这样的,我解释一下,封不觉在跳跃空间的过程中不小心毁坏了“我”所在的世界
⒉而且“我”认得封不觉的,知道他们的故事
⒊为什么写这个呐,大概是因为觉得不管怎么说,封不觉的主世界还是在三渣手里,就算我们给他们很多日常,很多糖,但还是不能改变主世界,所以,放封不觉走,让他继续吧,最后,把斯诺雨姐全部都找回来,希望三渣不要捅刀到底。。。
⒋果然乐乎对手机不太友好啊~

――――――――欢迎您下次再来――――――――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