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尝试

我忘了我最开始时是为了什么

【all封】我可不可选你

哈哈哈哈,是时候娱乐一波了

放飞自我啊,诸君!!!唱起来哦~

占tag。。。咳咳

                                                                                                                   

 封:在无眠的每个夜里

伍:歪歪公屏透露着诡秘的气息
斯:温柔缠绵(哇好受!)霸气凌厉(鬼畜攻!)
叹:突然没了唱出下一句的勇气
封:怎么回事这世界就变了

吞:沉迷在兄弟情谊
叹:当年也曾踌躇满志少年意气
吞:理想不过唱个小曲两三知己
伍:到头来茫然四顾妹纸在哪里
梦:我放眼望去
封/伍/斯/叹/吞/梦:身旁全是大兄弟
梦:最害怕突然粉红的空气
吞:最不愿看见三个字是在一起
叹:别再问我到底想和谁组CP
斯:我放眼望去……
封/伍/斯/叹/吞/梦:我可不可以选你?
我可不可以选你?
**********
梦:我勒个去老朋友怎么又是你
吞:大明湖畔相对无语(我就无语了!)
封:只钓个鱼流言怎么风生水起
伍:什么脸上满是宠溺笑意
吞:神特么封:老夫老妻!
斯:这种生物的想象力令人惊奇
伍:每一个字都能品出隐忍甜蜜
封/伍/斯/叹/吞/梦:我们存在同人脑海中黑洞里
封:po主你来来来
斯:让我好好宠宠你
吞/梦:最害怕突然粉红的空气
叹/斯:最不愿看见三个字是在一起
封伍:别再问我到底想和谁组CP
封/伍/斯/叹/吞/梦:我放眼望去……
封/伍/斯/叹/吞/梦:我可不可以选你?
我可不可以选你?
【间奏】
封:最害怕突然间变粉红的空气
封:最不愿看见三个字是在一起
封:别再问我到底想和谁组CP
封:我放眼望去……
封:我可不可以选你?
封/伍/斯/叹/吞/梦: 当年也曾踌躇满志少年意气
  理想不过唱个小曲两三知己
  到头来茫然四顾妹纸在哪里
  我放眼望去
身旁全是大兄弟
最害怕突然粉红的空气
最不愿看见三个字是在一起
别再问我到底想和谁组CP
我放眼望去……
其实选谁都可以!
其实选谁都可以!
就是不要大兄弟!

(伍/斯/叹/吞/梦:疯不觉是老婆,不是大兄弟!!)

                                                                                                                  

伍:伍迪

封:封不觉

斯:斯诺

梦:梦惊禅

吞:吞天鬼骁

叹:王叹之

评论(8)
热度(76)

© 不知名的尝试 | Powered by LOFTER